自攻螺丝塑料孔自攻螺丝打裂滑牙
栏目:自攻螺丝 发布时间:2019-11-02 13:52
你好,我在百度上看到你回答塑胶柱自攻螺丝打爆,觉得找你应该是可以的。我现在有ABS塑料外壳,孔径要求为Φ2.3,我用针规量了下,易打裂的孔径都是超标的,自攻螺钉外径为3+0.14,实..   你好,我在百度上看到你回答塑胶柱自攻螺丝打爆,觉得找你应该是可以的。 我现在有ABS塑料外壳,孔径要求为Φ2.3,我用针规量了下,易打裂的孔径都是超标的,自攻螺钉外径为3+0.14,实际量了下,在3.08左右分布,力矩在0.46-0.54之间。另外,这样的配合也容易滑牙   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   1.螺丝大小,现在螺丝直径为3.08左右,这个尺寸从螺丝尺寸上来说是中间值,一般不会对打裂塑胶柱有大的影响   2.塑胶柱子,从塑料模具上来分析,柱子外径是斜的,下端大,上端小,而柱子内的孔就刚好相反,是上端大,下端小。这样就有一个情况,就是上端的壁厚是最小的,孔径Φ2.3,一般的公差是±0.03~0.05,而一般塑胶柱子的壁厚也就是1.5左右,现在孔径超标,我估计一定是尺寸大了,这样柱子上端的壁厚就更小了,在打螺丝的时候,最后会有一个很大瞬间的冲击力,由于塑胶柱子上端壁厚小,无法承受打螺丝到最后时的瞬间冲击力,结果就会有打爆、打裂的情况出现   1.柱子外径加大,保证肉厚有1.5mm,但是如果这个产品对外观有要求,不能有明显缩水的话,这个方法就不是很适合,不过可以做一些调整,加大柱子上端的壁厚   2.孔做小,模具上成形这个孔的针换掉,将孔径做到中间偏下限为好,建议孔径尺寸控制在Φ2.3+0.04/-0.05方位内,基本上就可以解决问题   3.成形问题,要注意熔接线,因为熔接线是最后才结合的,会相对来说弱一些,所以成形时要做好成形参数的调整,不要出现非常明显的熔接纹,否则你怎么搞都会有打爆情况   供应PVC塑料粒料,色浆专用N330碳黑,质优价廉,欢迎有适合你需要的厂家来电洽谈业务邮寄样板试

相关推荐:



服务热线
4008-888-888

  • <tr id='vV32yP'><strong id='vV32yP'></strong><small id='vV32yP'></small><button id='vV32yP'></button><li id='vV32yP'><noscript id='vV32yP'><big id='vV32yP'></big><dt id='vV32yP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vV32yP'><option id='vV32yP'><table id='vV32yP'><blockquote id='vV32yP'><tbody id='vV32yP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vV32yP'></u><kbd id='vV32yP'><kbd id='vV32yP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vV32yP'><strong id='vV32yP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vV32yP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vV32yP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vV32yP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vV32yP'><em id='vV32yP'></em><td id='vV32yP'><div id='vV32yP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vV32yP'><big id='vV32yP'><big id='vV32yP'></big><legend id='vV32yP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vV32yP'><div id='vV32yP'><ins id='vV32yP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vV32yP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vV32yP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vV32yP'><q id='vV32yP'><noscript id='vV32yP'></noscript><dt id='vV32yP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vV32yP'><i id='vV32yP'></i>